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城区公交车票价将于12月1日正式进入2元时代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5-81917 发布日期 2015-11-03 14:19
    来源 安康新闻网
    内容概述 安康城区公交车票价将于12月1日正式进入2元时代
    【字体: 分享:

      8月21日,我市举行安康中心城区城市客运公交(空调车)运营价格听证会。
      听证会会上,19位听证代表就中心城区城市客运公交(空调车)运营价格调整方案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部分听证代表还针对公交车市场监管、提高公交车司机服务质量等多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物价局将根据听证情况,做出听证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安康中心城区城市客运公交(空调车)运营价格调整方案,报市政府批准后执行,并通过新闻媒体进行公布。
      11月2日,市公交公司发布通知,其依据安康市物价局、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安康中心城区城市公交(空调车)运营票价的通知(安价发{2015}69号):在广泛调研、征求社会意见和召开价格听证会基础上,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出台安康中心城区城市公交(空调车)营运票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