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参加综治平安宣传活动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15-10-26 08:15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字体:

  10月22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等21个单位,在白天鹅广场开展综治平安宣传活动。
  全市综治平安宣传活动由市综治办组织,涉及平安创建的市直部门单位分三批开展,包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在内的21个单位属第三批,由市法院牵头。广场北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门旗格外鲜艳醒目,四块宣传展板一字排开,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咨询服务台前人潮涌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断向过往群众发放《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公积金业务办事指南等宣传资料。遇有咨询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方面政策的群众,工作人员均一一耐心解答。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现场咨询近百人次。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陆续推出了提取、贷款业务的一系列新政。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创建,强化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加强缴存职工对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惠民新政的了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利用安康日报、安康电视台、安康广播电台等媒体平台,加强政策宣传、深化政策解读,“租房提取”、“二套房政策”、“首付提取”等新政得到了广泛宣传。

| 责任编辑:杨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