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西安市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来安专题调研

作者:魏涛 时间:2015-09-29 10:23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9月23号至25号,西安市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来我市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崔光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凯庆分别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永能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期间,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南征、韩宝生带领西安市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先后到石泉后柳水保生态科技示范园、石泉县污水处理厂、池河镇移民搬迁安置示范小区;汉阴秦园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龙飞魔芋食品有限公司、满意环保建材公司、中昌科技有限公司;汉滨区阳晨集团、瀛湖生态旅游区等地调研循环经济、文化旅游、生态环境保护、移民搬迁等工作。
  在25号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鲍永能代表市政府对各位西安市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到安康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安康的市情和推进循环发展、文化旅游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和移民搬迁等方面的情况及发展面临的矛盾、困难。他期待安康与西安市加强合作,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联系面广的优势,积极推介安康的特色资源,为我市扩大对外合作牵线搭桥,促进更多的央企、省企和民营企业来安康投资大项目、建设产业基地,引导更多的科研院所和科技人才来安康开展科技研发和创业发展。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南征就调研有关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代表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和参加调研的西安市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对安康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循环经济发展、文化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移民搬迁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代表们通过此次调研,增进对安康的全面了解,通过多种方式的履职,促进安康经济不断发展。同时,他希望西安、安康两市不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经济社会良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