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正文内容

    关于网友反映“安康大同镇石家营村村支书虚报冒领国家退耕还林资金”有关情况的核查结果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8-22 09:59 来源: 字号: 打印

      7月22日,有网友在西部网留言反映“安康大同镇石家营村村支书虚报冒领国家退耕还林资金”问题。获悉此事后,市、区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有关部门核查此事。
      经调查组对网民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逐条调查,初步核实,在该村将村集体400亩土地退耕还林后以张吉云及三位家人和其他16名村民名义申报领取退耕还林补助,归村集体使用一事上,时任村支书张吉云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09年8月20日以后村级财务管理混乱,张吉云自行经管账务、安排支出、审核报销,自制白条支出问题严重,在2015年4月并村过程中财务清理时发现有不符合规定报销的资金15.076万元。
      2015年6月25日,张吉云已将15.076万元违纪资金上交镇调查组。根据调查组初核结果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规定,经大同镇党委2015年6月26日会议研究,并报经区纪委2015年7月26日常委会议批准,决定开除张吉云党籍。同时,鉴于张吉云以上行为已违法,区纪委于2015年8月4日将案件移交至区检察院。目前,案件正由区检察院、恒口示范区公安局按程序办理。

      相关链接:http://rexian.cnwest.com/html/content/2015/2015-07/68397.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