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岚二级路岚皋县城过境段全线贯通

    作者: 时间:2015-09-14 10:23 来源: 字号: 打印

      近日,岚皋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安岚二级公路岚皋县城过境段路面铺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实现全线贯通。
      该项目于2014年5月10日开工,起点位于岚皋县城省道207安岚二级公路K73+430处,终点位于省道207旧线K77+810处,两跨岚河,经西窑、耳扒、菜籽沟,全长4.38公里。项目建设过程中,各方密切配合实现有序推进,实现项目建设工期比计划提前6个月。
      该工程坚持环保施工,在线路设计上尽量少占耕地避让农田,严格控制取土场和弃土场选择,将挖掘的泥石统一倾倒至指定弃渣场,新形成80余亩具有一定价值的耕地,实现废地利用。在公路沿线进行绿化,撒播草种63926平方米,种植乔木220株,有效保护了生态环境。在路基开采中,将原定爆破作业法更改为破碎锤施工,确保了群众财产安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对缓解岚皋县城交通压力,拉大县城骨架,带动周边发展,推动岚皋旅游产业和县城建设,促进岚皋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