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在听取食品安全和胡蜂防治工作汇报时强调:严格落实责任 强化监管防治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9-10 14: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专题听取全市食品安全和胡蜂防治工作汇报,并就有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狠抓食品安全监管和胡蜂防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郭青指出,最近我市连续出现四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被媒体曝光,暴露出一些地方食品安全监管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深刻汲取教训。群众安危大于天。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强化监管责任,严格落实管理制度,全面加强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要依法扎实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对各类食品、饮品加工企业和销售市场进行“拉网式”严查严治,从源头上杜绝食品安全隐患。要加强城乡餐饮业和宴会聚餐监管,坚决防止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要严格实施食品安全工作失职追责制度,各负其责、多方联动,织密织牢食品安全监管和整治工作网络。
  郭青强调,九、十月份是胡蜂防治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胡蜂防控经验教训,完善和落实防治措施,最大程度减少胡蜂袭人伤人事件发生。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林业局、卫生局、疾控中心、消防支队等相关单位参加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