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富硒食品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郭飒 解松峰 时间:2015-09-09 15:56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9月8日,副市长鲁琦主持召开全市富硒食品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讨论通过了《全市生态富硒食品产业发展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市富硒食品产业发展工作。
  据了解,2014年全市富硒食品产值达到176.1亿元,同比增长33%,农民纯收入达到7468元,同比增长12.7%,生态富硒产业正在成为安康富民强市的支柱产业。
  鲁琦强调,要深入贯彻市委三届八次全会和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郭书记提出的“把富硒产业打造成生态友好型产业的首位产业”和“打造全国富硒电商第一市”以及徐市长提出的“把安康建成真正的全国魔芋之乡、全国富硒茶之乡、全国富硒产业基地”的工作目标,全力打造“中国硒谷、生态安康”品牌、生态富硒农产品品牌、生态富硒农产品物流中心品牌,将我市特色资源优势、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要提高思想认识,抓住产业重点,通过聚焦富硒生态猪、富硒茶、富硒魔芋、富硒核桃、生态渔业五大产业和富硒产业园区、富硒龙头企业、富硒科技、富硒品牌、互联网+富硒,真正把富硒产业放在发展首位。
  鲁琦指出,当前要加快富硒研发中心建设进度,扎实做好院地合作规划实施,抓紧实施全市富硒食品产业发展工作方案,认真筹备明年硒博会方案,积极组建中国生态富硒农产品协会,制定实施重点富硒产业5年行动计划,全力推动我市富硒食品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