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鲍永能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9-02 17: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1日,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永能督导检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刻汲取各类安全事故“血”的教训,永不懈怠、善始善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安康中学,鲍永能仔细查看了门卫值守、保安防暴器械配备、各项安全制度和管理措施落实等情况;在安运司汽车站,鲍永能认真察看“三品”检查、驾驶人员证照、发车记录和GPS运行记录;在开元商场,鲍永能现场察看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器材是否合格,详细了解消防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
  检查中,鲍永能指出,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警钟长鸣。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建立健全安全防控长效机制,逐步完善各项安保措施,不断强化校园安保能力;要加强车辆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运营;各行业、单位都要进一步强化“治本”意识,切实把功夫用在日常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把“依法管安全、依法治安全、依法促安全”作为治本之策,善于排查发现隐患问题,敢于同违法行为作斗争,努力推动安全生产常态化、法治化、规范化。要突出重点领域的排查治理,围绕事故易发频发领域和高危行业、企业开展全面、系统的排查整治行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