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振兴汉剧 > 正文内容

    汉调二黄大舞台近日上演《墙头记》

    作者: 时间:2015-07-29 16:30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由安康汉调二黄研究院主办的安康“汉调二黄”大舞台惠民演出活动,将于7月29日晚在安康汉江大剧院上演汉调二黄古装戏《墙头记》。
      安康“汉调二黄”大舞台于2014年3月启动,由市区振兴汉调二黄工作办公室精心组织,安康汉调二黄研究院负责主办,旨在依托公益演出平台,进一步弘扬汉剧艺术,繁荣汉水文化,彰显汉剧魅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不断把振兴汉调二黄工作引向深入,是推进振兴汉剧工作的一项重要创举。自开办以来,安康汉调二黄研究院每月的15号与30号在汉江大剧院上演汉调二黄大戏2场,一年多来,演出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本月上演的汉调二黄古装戏《墙头记》,是继汉调二黄现代戏《莲花碑》取得重大荣誉后,安康汉调二黄研究院历时数月排练打磨的又一力作。该剧是出轻喜剧,在欢快的气氛中,凝结着剧中人物一辈子的苦辣酸甜,同时也鞭挞着不孝儿女的扭曲心灵。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尊老敬老风气,构建和谐社会,具有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