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我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征集50个入园项目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5-79527 发布日期 2015-07-31 17:57
    来源 安康新闻网
    内容概述 我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征集50个入园项目
    【字体: 分享:

      记者从市人社局官方网站获悉,安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已于6月底建成,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50个入园创业项目或企业。
      此次征集的企业法人代表是年龄在40岁以下、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以上高校毕业生,其中,科技创新型项目,安康主导产业和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项目,以及获得中、省、市创业项目奖的项目可优先申请入园创业。活动征集时间为7月29日至8月15日,入园企业可在市创业就业局毕业生工作部申请报名。
      入园创业大学生在3年孵化期内可享受创业用房房租减免政策,同时可享受最高2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合伙创业可享受最高6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入园企业在本市领取营业执照并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可从就业专项资金中领取每户一次性创业补贴2000元,入园企业每获得一个注册商标都可从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中获得5000元奖励。此外,入园企业还可享受税费减免、见习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培训补贴等创业扶持政策。
      据悉,陕西安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位于安康高新区数字化创业中心二、三楼,总面积8000平方米,内部设置有创业培训室、创业指导室、业务洽谈室、创业展示室、创客空间、创业咖啡、孵化园管理服务办公室等多个功能厅。园区以扶持大学生创业就业为目标,为高校毕业生创业提供经营场地、政策指导、资金扶持、策划咨询、创业实训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