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机场迁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通过审批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7-10 16: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对安康机场迁建工程初步设计做出批复,同意设计单位编制的《安康机场迁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至此,安康机场迁建工程开工前重要审批程序已全部完成,为工程开工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目前项目法人正在委托设计单位进行施工图设计等工作。
  根据批复的初步设计方案,安康迁建机场飞行区指标4C,新建一条长2600米、宽45米的跑道,飞行区工程总挖方量1393万立方米,总填方量1350万立方米;新建航站楼面积5482平方米,采用前列式平面构型,一层式流程布置;新建空管、导航、通信、气象以及供电、供水、排污、安防、消防救援等辅助和配套设施。批复的初步设计总概算为14451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929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7843万元,基本预备费3726万元,铺底流动资金50万元。资金来源为国家发改委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3.51亿元,民航局安排民航发展基金4.44亿元,其余部分由安康市政府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