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汉阴宁陕两县交叉检查交通旅游安全

    作者: 时间:2015-06-22 08:37 来源: 字号: 打印

      6月18日至19日,汉阴、宁陕两县安监、交警、消防等部门分别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对对方的道路交通、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以促进对方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两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两天来,检查组按照安康市安委会要求先后对对方的重要路段、旅游景区道路交通安全实施了检查,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设卡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等方式,重点就旅游景区的安全管理机构的建立、现场安全管理、从业人员日常全培训、重点部位消防设施设备的设置及有效性、危险部位安全警示标志标牌的设置、火灾、紧急疏散等应急救援预案的编制和道路交通非法载客、无证驾驶、超载超员、接送学生车辆安全、旅游景区内车辆、游乐设施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所查景区、道路运输车辆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车辆驾驶员能够严格按照行业监管要求抓好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安全生产工作中,继续保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加强行业安全自律,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确保推动两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检查中共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2次,旅游安全检查1次,出动警力、车辆45人次12台次,检查各类车辆218台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3起,查处景区安全隐患4处,所查处隐患能当场处理的均依法处理到位,不能及时处理的已按管辖权限移交该县安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