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龙舟节主会场开通免费Wi-Fi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5-78053 发布日期 2015-06-19 08:40
    来源
    内容概述 龙舟节主会场开通免费Wi-Fi
    【字体: 分享:

      近日,从中国移动安康分公司、中国联通安康分公司传来好消息:第十五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主会场免费Wi-Fi正式开通了!
      “10月1日前,实现城区一江两岸免费Wi-Fi全覆盖”是2015年市发改委的一项公开承诺。今年以来,市发改委狠抓承诺落实,打造诚信机关,强力推动一江两岸免费Wi-Fi全覆盖工程建设,正式确定由移动(南岸)、联通(北岸)2家公司提供Wi-Fi全覆盖服务。
      工程在第十五届汉江龙舟节开幕前夕,取得了重大进展,南岸一桥以西至金川门段、北岸一桥至三桥段先期开通Wi-Fi,其中南岸用户名:iankang,密码:12345678;北岸用户名:ankang,密码:12345678,广大市民群众在观看龙舟竞赛的同时,还可以畅享安全、快捷、免费的网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