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在西洽会上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作者:许兵 时间:2015-05-27 09:01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5月23至24日,在第19届西洽会暨丝博会上,石泉县代表团在陕西省代表团签约大会、安康市商务环境说明暨名优特色产品推介会上签约投资项目3个,达成投资意向项目5个,项目投资意向总计达37.8亿元。
      西洽会前夕,石泉县就与江苏滨海富业纺织品有限公司、西安珍佰粮行有限公司、浙江湖州荣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年产2500吨棉纱生产线建设、“珍佰粮行”石泉农业产业综合开发基地、雁山瀑布生态旅游景区开发项目投资意向,在本届西洽会上成功签约。与此同时,石泉县鬼谷庄、电子商务平台、江南新区开发建设等5个项目达成投资意向。这些项目成功落户,将有效推动该县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以及旅游服务产业提档升级的进程。
      本届西洽会,石泉县结合区域、产业和资源优势,紧紧围绕“秦巴水乡、石泉十美”和“丝路之源、金蚕之乡”品牌,积极制作展板、发放资料、播放视频做好对外形象宣传,还组织相关企业设立展位,做好丝绸服装、富硒食品、装备制造等特色产品展示。县招商局还策划包装了30个优质项目,并将魅力石泉、石泉十美、投资环境、资源优势、交通优势、丝路经济、园区经济、优惠政策、投资成本、投资程序、服务机构、招商项目等资料进行整合,精心编印了《石泉投资指南》画册,免费给客商和市民发放,有效促进了招商洽谈和产品推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