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邹顺生视察中心城市重点城建项目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2-12 08: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11日下午,副市长邹顺生带领市发改、财政、住建、规划、国土、双创及汉滨区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对中心城市部分重点城建项目进行了视察。

  邹顺生一行先后来到城东汉江大桥、东坝防洪堤堤顶路绿化亮化工程、东坝防洪堤安平路交通闸门工程、“三桥一路”亮化工程(黄洋河大桥、关庙汉江大桥、十天高速跨江大桥)及汉江一桥南头春节亮化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有关工作与项目责任单位现场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
  邹顺生充分肯定了相关建设单位的工作成绩,他要求,要紧紧把握春节前有效时间,加大力度,倒排工期,确保各项既定建设目标圆满完成。市住建部门要切实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发现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在春节期间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