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专题研究中心城市项目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2-11 18: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期,市长徐启方在调研中心城市民生项目建设时强调,要下定决心腾退公共资源用于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让群众更好地享受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徐启方一行先后来到金州路改造、部分人行天桥项目选址地点,实地查看项目设计方案,了解前期准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启方强调,要把建设“秦巴明珠”作为长期战略,围绕建设区域中心和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城市,坚持以人为本、产城融合,进一步加快推进中心城市社会事业发展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升市民幸福指数,增强中心城市的辐射力和带动力。
  徐启方要求,要坚持市区一体,统筹市区两级资源,下决心腾退一部分中心城市公共资产用于公共服务,金州路、兴安路沿线市区两级机关事业单位临街公共资产原则上全部用于公共事业,把金州路、兴安路改造作为提升江南的龙头项目,统一规划、分步实施。要按照“统一设计、统一指挥、多方筹资、拆改结合、分段实施”的推进316国道安旬路口至秦岭大道段整治工程。今年再建设6座人行天桥,对中心城区交通进行综合整治方案,改善群众出行条件,继续深化公共交通体制改革,优化公交线路,延长运营时间,综合施策缓解城区交通拥堵状况。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邹顺生要求,要按照安全便民、缓堵保畅、统筹安排、分步实施、多措并举、综合治理的原则,市区联动,形成合力,努力形成重点民生项目加快推进的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