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向老干部征求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1-20 10: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19日,市长徐启方召开座谈会,征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对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老干部们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社会关注的重点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老干部们认为《报告》总结2014工作全面实在,谋划2015年工作符合实际,并围绕项目、产业、交通、城镇、双创、民生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徐启方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各位老领导站得高、看得远,提出的意见都非常中肯,饱含了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和对政府工作的殷切期望,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和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使各项工作举措更加符合安康实际、更加扎实有力。
  徐启方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年,我们要抓住稳增长这个关键,深化改革开放、生态建设、民生改善三项工作,在循环产业、交通枢纽、园区发展、创新驱动、新型城镇化、扶贫开发六个方面实现新的突破,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政府的工作,共同促进全市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何邦军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