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正文内容

    关于网民反映南苑国际小区口福缘火锅店油烟噪音污染扰民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核查结果

    作者: 时间:2014-12-11 17:28 来源: 字号: 打印

      11月4日,网友在百度安康吧留言反映南苑国际小区口福缘火锅店油烟噪音污染扰民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安利立即做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核查此事。
      经查,南苑国际小区口福缘火锅店于2014年10月4日正式对外营业,其操作间位于三楼,面积约40㎡,加工小吃的少量油烟与金州美食共用一个排油烟系统,火锅底料均由总店加工完成配送。该火锅店油烟、噪音污染等问题已违反《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食品安全未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
      汉滨区环保、药监等部门向其下达了整改通知,明确了整改要求和落实时限。一是业主对厨房和二楼包间及所有窗户进行封闭并加装双层隔音玻璃,防止油烟外泄,阻隔噪音对居民的影响;二是对操作间北边外墙的空调外机用隔音材料进行全封闭包裹,最大程度地降低噪音;三是用PVC管道将所有空调机的排水全部引入地下,消除空调滴水对住房的影响;四是由该店业主就整改情况与楼上住户进行沟通,取得住户的理解。
      目前,该店各项整改工作已按要求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