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陕西今明后阴雨相间周日天晴大降温 最高降12℃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4-72618 发布日期 2014-11-27 10:23
    来源 腾讯大秦网
    内容概述 陕西今明后阴雨相间周日天晴大降温 最高降12℃
    【字体: 分享:

      今天我省多地有雨,明天以阴天为主,后天又有雨,30日阴雨天结束,天气逐渐转晴,不过,将迎来大范围降温过程,最高降12℃。

      昨天,古城天气阴沉,最低温5.5℃,最高温9.9℃。省专业气象台工程师张宏芳说,宝鸡、汉中部分地方有小雨,永寿、铜川等地出现雾,另据了解,榆林、横山、柞水等地出现大雾或浓雾,能见度最低时不足200米。

      今天到后天阴雨相间,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局地有中雨,关中南部部分地方和陕南局地有雾;今晚到28日:陕北、关中多云间阴天,陕南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29日:全省阴天有小雨。今天最低温:陕北-4—-2℃,关中北部0℃左右,关中南部:2—4℃,陕南6—8℃。其中,西安今天小雨转阴,4-7℃;明天多云转阴,2-8℃;29日阴天转小雨,1-7℃;30日气温在2-9℃之间,12月开始最低温将在0℃以下。

      到了30日,阴雨天气结束,全省多云转晴天。同时,随着冷空气的发威,30日开始,我省将迎来大范围降温过程。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北部将下降10-12℃,关中南部和陕南下降8-10℃。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适时添加衣物,预防疾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钟骏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