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路线教育 > 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成果 保持作风建设新常态

    作者:佚名 时间:2014-11-24 17:31 来源:市委政法委 字号: 打印

      11月2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杜保华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市委政法委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做法、成效经验,分析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深化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明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抓自身带系统,以整风精神聚焦“四风”问题,从严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打牢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这个基础,抓住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这个关键,把握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这个根本,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推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跟踪解决,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机关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教育、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普遍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宗旨意识得到增强,党性观念得到锤炼,实现了正风肃纪促进了各项工作。
      陈明要求,要认真汲取发扬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牢固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巩固活动成果,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抓好学习任务的落实,用会议精神指导推进我们的政法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着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对照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一项一项地检查,查漏补缺,着力创先争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提早谋划明年的政法工作,确保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四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杜保华对市委政法委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市委政法委自始至终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实际紧密,领导带头作用发挥充分,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实现了预期的目的。对市委政法委机关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始终保持工作的好势头好状态,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