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路线教育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吉妮 时间:2014-11-20 09:21 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打印

      11月19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第九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财政局党组书记马勇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总结讲话,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劲松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马勇同志对市财政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她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第九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市财政局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改进工作、推动发展”十六字为总方针,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整改问题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坚持开展活动与推动工作相结合,高质量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任务,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明显增强、全局党风政风明显改进、党内生活得到进一步规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明显提升,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马勇同志强调,践行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要将按照中省、市委的决策要求,把从严治党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战略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不断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加快财政事业发展、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提供坚强的保障。
      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程家星同志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尤其对市财政局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坚持以“三破解三见效”为抓手、以“三做到三有为”为载体开展的自选动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把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建立好;二要把整改任务坚持不懈地抓到位;三要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