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一季度生产总值增长居全市之首

    作者:秦小娟 时间:2014-05-22 09:45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经市考核办和市统计局评估反馈,汉阴县一季度实现生产总值13.56亿元,增长14.4%,位居全市第一。
      今年以来,汉阴县按照“稳中求进,提质增效”总要求,坚持第一要务抓发展,第一目标惠民生,确定了全年经济增速保持在13%的目标。全县上下紧盯这一目标,一方面全面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的有利条件和不利因素,加强监测预警,积极解决突出问题,确保经济持续平稳增长;另一方面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强县、产业富民战略,因地制宜、规模发展特色产业,提高全县经济发展的整体质量和效益。该县把项目建设放在重中之重,对年初确定的30个重点项目和10件实事,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建设情况汇报。各包抓县级领导以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一线,掌握情况,各责任部门倒排工期,抢抓进度。该县还加强招商引资力度,通过各种渠道,有计划、有目的开展赴外招商活动,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在全县干群的共同努力下,该县实现多项主要指标增势强劲,一季度生产总值完成13.56亿元,增长14.4%;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完成5866.8万元,同比增长23.2%;农民人均现金收入达2443元,同比增长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