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2014年重点任务及“十件实事”公开承诺(市住建局)上

作者: 时间:2014-05-14 17:38 来源: 【字体:

 

 

  城东汉江大桥南起高井路,上跨巴山东路、东坝防洪堤以及汉江主河槽,北与滨江大道、316国道平交,总长1907米,宽33.5米,双向六车道,按百年一遇防洪和四级通航标准设计,预算投资7.4亿元。
  目前,城东汉江大桥项目在规划、国土、汉滨区政府等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已完成部分引桥工程,主桥工程已启动施工招标。


城东汉江大桥全景图 


城东汉江大桥南引桥效果图  

  市住建局承诺:年底前江南引桥贯通,主桥桩基工程基本完工。
  
  汉调二黄园二期项目是在一期的基础上向北延伸,概算总投资1.2个亿,目前正进行施工招标等工作;汉水龙舟文化园项目西起上河街入口,东至一桥南头,总投资2500万元,现在正在加快工程建设;江滩公园该项目位于东坝防洪堤与老城防洪堤交界处,建设内容有主题广场、文化走廊、景观平台、沙滩排球等工程,总投资约1800万元,该项目已于2013年12月9日开工;西城阁项目工程正在进行收尾工作;“藏一角”博物馆项目为安康历史博物馆旧址,总投资约1000万元,目前已完成建设方案初步设计。


江滩公园鸟瞰图

  市住建局承诺:汉调二黄园二期项目力争在5月底前开工建设;汉水龙舟文化园、江滩公园确保在龙舟节前竣工投用;西城阁在年底完成招商营运;“藏一角”博物馆年底建成交付使用。

  东堤十字人行天桥项目位于党校路、巴山路、东堤交叉路口,为八边形,钢架结构,估算投资2200万元;城东市场二期位于枣园路窑沟口,是社会资本投资的大型综合市场;花卉市场则是进行花卉、盆景、根艺展示销售的专业市场;巴山西路、市中心医院、南环西路、汉宁路、东外环立体停车场5个项目共建停车位468个,总投资1880余万元。


巴山西路停车场外景图  

  市住建局承诺:东堤十字人行天桥国庆节前建成投用。城东市场二期、花卉市场和巴山西路、市中心医院、南环西路、汉宁路、东外环立体停车场在6月底前开工建设,年底前全面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