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最美安康人 > 正文内容

    王启武(编号05)

    作者: 时间:2014-05-08 21:57 来源: 字号: 打印

      王启武(编号05),男,1968年生,中共党员,白河县宋家镇光荣村村民。
      2008年,王启武个人垫资200余万元,开挖回填1万5千多方土石,削掉长沟口的山头平整出可新建生态移民房屋300余户的70多亩平地。近年来,他继续投资、开发建设光荣村生态小区,已建成生态移民房屋205户,使居住在后高山的205户群众住进了新居。王启武还让当地及邻村的危房户、贫困户先免费搬进新居,优先安排他们在自己的建筑工地和产业园务工,让社区群众都有固定的收入,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2012年,被评为第二届安康市道德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