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最美安康人 > 正文内容

    刘守斌(编号12)

    作者: 时间:2014-05-08 21:51 来源: 字号: 打印

      刘守斌(编号12),男,1958年生,汉阴县人民医院内二科主任。
      刘守斌30年如一日地坚守在医疗战线,用一颗纯朴无私的心守护着病患的安康。在医院接诊患者,无论大病小病找他看,他都要认真思考药的配方,尽量用最少的钱把病治好。他以病人为亲、医院为家,为了工作,2007年,他母亲脑出血病危,他都没有请一天假。2009年12月,为抢救一位半夜突然发病的心脏病人,年近花甲的他翻越3米高的铁门,直奔病房,挽救了患者的生命。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省卫生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