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最美安康人 > 正文内容

    张 敏(编号17)

    作者: 时间:2014-05-08 21:47 来源: 字号: 打印

      张  敏(编号17),女,1978年生,中共党员,紫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副教导员。
      她16年如一日奋战在公安基层第一线,通过公安微博、紫阳人社区警务版块帮助异地务工者办理二代身份证2000余份、户口迁入迁出相关业务800余人次,为他们省去了十余万元的往返车程费用。同时,她为辖区群众代办各类证照及户籍业务2000余人次,为群众入户办证、送证 1000余份,调解邻里纠纷及社会矛盾400余起,解决群众困难300余起。先后被授予全省优秀警务室民警、第三届安康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