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狠抓落实 > 正文内容

    2014年重点任务及“十件实事”公开承诺(高新区)上

    作者: 时间:2014-05-08 12:08 来源: 字号: 打印

     

     

       中国西北(安康)国际天贸物流城是上海复星集团投资30亿元,规划用地700亩,建设互联网履约中心、线上交易中心、线下展贸中心、智能仓储中心和网商园配套服务中心于一体的区域交通物流枢纽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实现交易额30亿元,带动就业2万人。

      高新区管委会承诺:打造区域交通物流枢纽。天贸物流城项目全面开工,年底建成招商中心和家居建材、五金机电、服装鞋帽、基材仓储、小商品等专业市场,一期工程主体年内基本完工,完成大型工程交易市场规划设计,同步做好二期互联网履约中心、线上交易中心前期准备工作。

      高新区金属镍循环产业园是陕西天沐新材料公司投资105亿元,按照“2+3+5”模式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25亿元,建设2万吨金属镍材生产线,一期建成后年产值100亿元,年利税20亿元,带动就业2000人;帝奥电梯是陕西帝奥电梯有限公司投资4亿元,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年产2000台电梯生产线的产业项目,预计实现年营业额2亿元,年利税3000万元,带动就业1000人;钒氮合金是陕西华银科技有限公司投资6.7亿元,分三期建成年产1万吨钒氮合金生产线的产业项目,预计年产值20亿元,年利税2亿元,解决就业500人;三一重工机械再制造是投资1亿元,主要建设整机再制造车间、部件再制造车间等功能设施的产业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4亿元,年利税1200万元,解决就业200人;汽车关键零部件制造是陕西南水汽配公司投资9.6万元,建设10条精密锻造加工生产线及配套精加工生产线的产业项目。


    金属镍产业园鸟瞰图  


       帝奥电梯总体规划鸟瞰图 


     钒氮合金项目效果图 


    三一重工机械项目效果图  


    汽车关键零部件制造项目鸟瞰图  

      高新区管委会承诺: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金属镍产业园6月底前全面开工,年底基本建成一期主厂房和镍材料科研中心用房;帝奥电梯一期8月底前正式投产;钒氮合金项目一期4000吨10月底前建成投产;三一工程机械再制造年底前全面竣工投产;汽车关键零部件制造项目主厂房年底建成。

      高新区今年开工建设的6条骨架路网,其中高新大道一标段总投资1.76亿元,高新四路总投资0.93万元,高新七路总投资1.22亿元,科技路二期总投资0.81亿元,创新路西段总投资1.72亿元,创新路东段总投资1.6亿元。


      

      高新区管委会承诺:完善骨干路网配套。高新大道一标段6月底前全面建成通车;高新四路和高新七路8月底前建成通车;科技路二期9月底前建成通车,科技路东段年底建成;创新路西段2015年2月底前建成通车;创新路东段年底前完成水稳层铺设,明年5月1日前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