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宁陕开展“五一”节前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5-04 09:5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4月29日至30日,宁陕县旅游局牵头组织县安监、交通等相关部门深入全县4个已运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按照省、市假日办对“五一”黄金周的安排部署,宁陕县旅游局及时组织安监局、交通局对宁陕县山水娱乐文体旅游、筒车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旅游企业进行了节前的安全生产检查。通过看现场、查工作台帐、随机抽检等方式,对四家企业针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索道、游乐设施、特种服务设施设备、旅游车辆及安全警示标志、防护设施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都能按照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要求,围绕安全防范,认真落实“一把手负责制”,针对管理难度大、事故易发的问题,做到早着手、早布置、早行动,并认真做好各项自查工作。旅游景区进一步完善了安全标识系统,在重点部位和危险地段增设了安全防护设施和安全员,制定了安全预案;建立了24小时安全动态巡查表,确保责任到人。通过各部门的通力配合检查,各旅游企业的精心准备,确保来宁陕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