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调研指导市交通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调:两手抓 两不误 两提升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4-08 08: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来到市交通局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赵俊民先后来到出租客运市场专项整治办和市海事局,看望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在专项整治办调研时,他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广大群众十分拥护。他强调,建立方便、快捷、安全的出行环境是广大群众多年的期盼,市委、市政府是公共交通改革坚强的后盾,大家要坚持不懈、坚定不移地开展好专项整治。市交通局作为公共交通改革牵头单位,要把公共交通改革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重要的民生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在开展活动中推进公共交通改革,两者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座谈会上,赵俊民对市通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赵俊民要求,要一以贯之,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要处理好形式和内容的关系,做到既重务实,又善务虚。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政治、媒体和业务的敏感性。在具体工作中要继续重视项目前期工作,认真抓好在建项目建设任务,要把开展各项工作作为活动的重要载体。当前建设秦巴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的战略目标,重点在建设高等级快捷的公路,主要任务在交通系统,目标要靠学教活动强力推进。要继续保持开展活动和开展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提升。
  市交通局班子成员和下属单位以及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