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新安康评论:发现问题是前提

作者:立心 时间:2014-04-04 09:12 来源: 【字体:

  解决“四风”问题,发现问题是前提。这就需要找准“四风”的表现,深挖“四风”的根源,绝不能只重表象不重实质。比如,我们从2013年初就开展了狠刹干部打牌赌博、缺勤脱岗、违规配备使用公务车辆、公款旅游吃喝、婚丧嫁娶大操大办“五股歪风”,治理投资环境中政府失信、管理缺位、违法行政、效率低下“四大顽症”,这是“四风” 问题在安康的具体表现,是安康特点的“地方病”、“行业病”。客观说,我们处理人数不可谓不多,明察暗访不可谓不严,但一些问题没有彻底遏制,管不住心、管不住腿、管不住嘴、管不住手的问题仍然存在。这说明不良作风无孔不入,既有顽固性、反复性,也有变异性和传染性。有的甚至是一种落后的文化基因,具有很强的贻害性、遗传性。  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在活动中都要扪心自问:“四风”问题渗透在自己的哪些作风和行为中?是怎样影响着自己?只有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根除“四风”存在的思想土壤和温床,才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空、不虚、不偏、不“走过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dmin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