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4-03 10: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2日,我市举行市直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邀请旬阳县棕溪镇王院村党支部书记陈分新作专题辅导报告。

  陈分新是全国劳动模范,中共十六大党代表,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多年来,陈分新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和村民一道,艰苦创业,发展产业,改善基础设施,使王院村从贫穷落后逐步走向文明富裕,在群众中树立起了新时期基层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报告会上,陈分新重点介绍了自己忠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带领村党支部一班人探索总结出的“十指联动”工作法产生的背景、基本框架、服务体系、工作职责、取得的成效,以自己的实践经历、切身感受和深刻理解,对党的群众路线作了生动的、“接地气”的诠释。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语言朴实,使全体参会人员更加准确地领会了党的群众路线政策的精神实质,也学到了很多服务群众的工作方法。
  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各机关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陈分新同志的报告精神,以陈分新同志为“镜子”,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开展工作,着力解决机关党员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的显著成效向组织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