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物价局强化措施有力推动“双创”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2-20 08:56 来源:市物价局 字号: 打印

      市物价局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推进“双创”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紧抓片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放松。严格落实包抓路段双创工作责任,每天落实2名干部巡查路段,引导商户落实“门前四包”,规范车辆有序停放,认真做好督查记录,联系保洁员及时清扫和维护,消除卫生死角,营造干净、靓丽的市容环境。二是强化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机关、家属院实行定期清扫与长效保洁相结合的原则,不断夯实卫生管理责任,加强干部职工健康教育和环境卫生宣传,做到病媒生物防制不留死角,保持干净、整洁、美观的人居环境。三是加强节假日旅游业价格监管。为了维护我市旅游市场价格秩序,市物价局强化节假日期间市场巡查与检查,有效遏制节日期间乘机恶意涨价、串通涨价的行为,维护了良好的市场价格秩序,保持市场价格平稳运行。同时还对部分旅游景点门票价格进行了调研和适度调整,为我市旅游产业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四是开展节日期间中心城区出租车集中整治活动。为树立安康对外开放美好形象,保证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市物价局与运管部门通过召开价格政策告诫会,联合行政执法检查等形式,对城区出租车市场进行整治。重点整治了出租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违规收费等行为;出租车拒载、拼载、故意绕道、欺诈宰客等行为;进一步规范了我市出租车行业价格管理,为建设美好富裕新安康积极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