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六条措施开展春节期间环境卫生整治

    作者:任玉梅 时间:2014-01-22 08:48 来源:市残联 字号: 打印

      根据市双创办《关于印发安康中心城市2014年春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市残联采取六条具体措施开展春节期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一是持续开展残疾人代步车辆非法营运的预防和劝诫。市区残联联动,从市区残联抽调八名工作人员组建工作组,由市残联分管双创工作副理事长带队,从1月16日开始上路开展工作,春节期间安排专人值班;二是做好责任路段建材路保洁工作。督促责任路段市场管理办公室,落实保洁人员责任,加强日常巡查监管;三是每周五按时开展义务清扫,春节前后即时清洁,安排专人值班,确保路段干净整洁;四是做好片区双创巡查工作。自觉配合片区双创办开展金州路段巡查,每次安排2人巡查;五是加强机关环境卫生管理。落实周检查、月评比、季通报、年考核和科室卫生轮流值周工作机制,搞好机关院内和办公场所的环境卫生,及时清理院内积存垃圾,做好院内美化亮化工作;六是开展病媒生物防制。节前开展一次灭鼠为重点的除四害消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