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大 事 记 > 正文内容

    2013年6月安康市大事记

    作者: 时间:2014-01-15 09:42 来源:市档案局 字号: 打印

      三日

    ▲ 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姜建初一行来我市就检察机关贯彻执行修改后的《刑事诉讼法》、《民事诉讼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巩富文、市委副书记陈勇陪同调研。

      四日

    ▲ 市长徐启方主持召开第4次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了关于修建政府性楼堂馆所清理检查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安康市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办法》、《安康市重点项目推进办法》、《安康市地方税收保障办法》及以地控税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市级公共医疗卫生机构资金、项目采购、举债管理暂行办法等。审定通过了关于近期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研究了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工作。市人大代表谢蓉、凌明学、惠博,市政协委员权大学、刘建旁听会议。

      五日

    ▲ 上午,安康市道教第一次代表会议开幕。市委副书记陈勇,副市长鲁琦,市政协副主席尤成平出席会议。

    ▲ 市政府与陕西燃气集团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气化安康”项目建设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市长徐启方,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小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安利出席座谈会。

      六日

         ▲ 上午,第十三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生态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副市长杜寿平出席致辞。

      ▲ 市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刘若松作辅导报告。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 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陈明出席讲话。

        ▲ 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就进一步深化开发性金融合作举行联席会议。陕西分行行长黄俊、市长徐启方、副市长张全明出席会议。

      ▲ 市政府办(安政办发[2013]73号)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

    七日

    ▲ 上午,市委召开选送优秀年轻干部到省直部门工作座谈会。市委书记郭青出席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鲍永能主持会议。

    ▲ 7日至8日,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杜伟航来我市调研公安工作。市长徐启方、常务副市长王安利陪同调研。

    八日

    ▲ 副省长祝克列一行来我市检查防汛备汛,考察茶产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郭青,市长徐启方,副市长邹顺生、鲁琦分别陪同考察。

    ▲ 市长徐启方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陈明出席会议。

    ▲ 8日至9日,我市举行首届安康美食烹饪大赛。

    十日

    ▲ 10日至12日,我市举办第十三届安康汉江龙舟节。10日上午,召开第十三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媒体见面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玉峰出席致辞。新华社、中央电视台、香港文汇报、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新浪网、西部网等20多家中省媒体参加会议。会后,“真硒水杯”龙舟赛在汉水之畔正式开赛,19支龙舟队在江上竞渡。10日晚,“我要上龙舟节”大型群众文艺节目电视大赛在金州广场举行颁奖典礼。11日下午,在汉江龙舟主会场举行龙舟赛闭幕式及颁奖仪式。12日,在汉江龙舟文化园举行第十三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祭祀仪式暨文艺演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毛羽及省市领导徐山林、郭青、刘建明、徐启方、邹明等出席观看祭祀仪式、文艺表演,并为龙头点睛。

    十一日

    ▲ “向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者、保护者致敬”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在我市启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毛羽、中国电影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焦宏奋、市长徐启方、副市长杜寿平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玉峰主持仪式。

    ▲ “中国西部农村科教电影创新峰会” 在我市召开。来自北京、四川、内蒙、甘肃及我省各地市领导、专家、学者畅所欲言,客观分析了当前农村科教电影面临的形势、问题和原因,探讨了农村科教电影未来发展大计。副市长杜寿平出席致辞。

    十四日

      ▲ 市政府办(安政办发[2013]77号)印发 《安康市地方税收保障办法》。

    ▲ 市政府办(安政办发[2013]78号)印发《安康市2013 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

    十七日

    ▲ 上午,2013年安康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中心广场拉开序幕。副市长陈明、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启动仪式。

    ▲ 17日至18日,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陈再生一行来我市就土地流转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鲁琦陪同调研。

    ▲ 17至18日,国务院扶贫办常务副主任王国良一行来我市专题调研避灾扶贫搬迁安置工作。市长徐启方、市委副书记、陈勇、副市长邹顺生陪同调研。

    ▲ 市政府(安政发[2013]18号)印发《关于加快发展服务业的实施意见》。

    十九日

    ▲ 我市召开安康中心城市双创推进暨城乡环境百日整治工作点评会。副市长邹顺生出席讲话。

    ▲ 受市长徐启方委托,副市长邹顺生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央视二台《经济半小时》栏目报道我市紫阳县县城生活污水直排汉江及沿岸垃圾倾倒整改问题,并对整改落实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 19日至20日,副省长王莉霞来我市调研开放型经济发展、商贸流通和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宁陪同调研。

    二十日

    ▲ 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长徐启方出席作重要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牢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守生命安全这道红线,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强化基层基础,夯实工作责任,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副市长陈明主持会议。

    ▲ 20日至21日,市委召开推进农村基层干部队伍建设观摩座谈会。市委书记郭青出席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鲍永能主持会议,副市长鲁琦出席会议。

    二十一日

    ▲ 市长徐启方在瀛湖生态旅游区调研时强调:要科学规划,勇于创新,完善基础设施,强化招商引资,坚持保护与开发相统一,发展与环境相协调,全面提升瀛湖旅游区整体开发建设水平。

    二十三日

    ▲ 市委书记郭青在中心城市部分社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时强调:要了解群众所思所忧,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奠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民意基础。

    二十四日

    ▲ 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在我市调研经济运行情况时强调:要认真做好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及时研究提出有效应对措施,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光进,市委书记郭青,市长徐启方陪同调研。

    二十五日

    ▲ 25至26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明、副主任崔光华先后主持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农村生态环境保护、职业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关于保障性住房建设、传染病防治工作和检查循环经济促进法、消防法、审计法实施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安利,副市长杜寿平列席会议。

    二十七日

    ▲ 上午,首批17位公民代表走进市政府大院,参观走访市政府相关部门,并就政府工作、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与市长徐启方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 上午,市政府召开主汛期防汛抗洪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鲁琦在会上讲话,要求迅速对防汛工作开展一次回头望,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夯实防汛责任,落实防汛措施,确保主汛期全市平安度汛。

    ▲ 市委书记郭青在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时指出:要找准市场定位,努力将“真硒水”打造成国内一流品牌,争做全市涉水产业领头羊;要强化水质监测和水域监管,共同打造优质水源地,确保管住水、用好水、受益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