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文艺节目《采桑忙》在第三届陕西省农民文化节上获奖

    作者:吴亚君 时间:2013-11-18 17:40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我们县选送的舞蹈《采桑忙》是安康市唯一一个在颁奖晚会《梦幻的摇篮》中进行单独演出的节目。虽然这几天很辛苦,但能够在西安人民剧院的舞台上一展风采并获奖,大家都非常开心。”这次带队参赛的县文化艺术中心主任袁国辉激动的介绍着这次参赛的概况。”
      近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农业厅、省戏剧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陕西省农民文化节在西安隆重举行。由我县文化艺术中心编排的舞蹈《采桑忙》参加了音乐歌舞专场《丰收的场院》演出和颁奖晚会《梦幻的摇篮》演出,并获得了优秀表演奖和优秀创作奖。
      据了解,陕西省农民文化节每三年举办一届,是获得文化部群星奖的全国文化活动品牌项目。自今年活动通知下发以来,县委宣传部高度重视,拟定舞蹈主题,邀请陕西歌舞剧院编导老师指导创作,并从音乐制作、舞蹈编排、服装道具等方面进行了反复修改调整。今年9月底,经省文化厅专家组审看录像后,最终确定了我县选送的舞蹈《采桑忙》参加第三届陕西农民文化节主会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