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大 事 记 > 正文内容

    2012年11月安康市大事记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3-12 11:20 来源:市档案局 字号: 打印

    二日

    ▲ 市政协副主席徐铁军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视察。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徐铁军副主席要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从六个方面加强食品药品监管,让人民吃的安全、吃的放心。

    四日

    ▲ 全国第二届石泉鬼谷子文化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先秦史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石泉县胜利闭幕。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讲话。中国先秦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宫长为、中国先秦史学会副会长葛志毅出席闭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名专家学者和知名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五日

    ▲ 上午,市长郭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12年第十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了《关于大力发展涉水产业的意见》;研究了加强和改进城市社区居委会建设问题,城东汉江大桥、南山路等6个项目建设招标,黄沟片区改造开发、新城文化街区旧城改造、汉调二黄文化园二期项目建设有关问题及2013年“一县一产业”项目申报问题和2013年避灾扶贫搬迁安置计划;审议了《安康市中心城市规划区新建住宅供配电设施建设管理办法》;通报了第七次陕南循环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2012年陕南循环发展专项资金争取情况、中银国际短期预发债资金使用计划和2012年汉江治理项目中央预算投资计划;研究了财政预算调整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石泉县王华明、王开平,旬阳县陈明田、邹润乾、王刚社5名群众代表旁听了会议。

    六日

    ▲ 上午,西北工业大学附中、附小和安康中学、安康市一小教育合作交流协议书签订仪式在安康中学举行。副市长杜寿平出席签字仪式。

    ▲ 市政府召开全市财税征收工作推进会,分析全市财税收入形势,研究部署当前财税征收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启方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夯实措施,创新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财税收入任务。

    七日

    ▲ 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金融服务工作座谈会,市长郭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市长张全明主持会议。

    八日

    ▲ 市长郭青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问题。在听取了市教育局、汉滨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实施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建议方案汇报后,郭市长要求:一要通盘考虑,二要统筹规划,三加大投入,四要尊重民意,五要加快实施。要锲而不舍地解决好“上学难”问题,把好事办好。副市长杜寿平主持会议,常务副市长徐启方、副市长陈明出席会议。

    ▲ 全市避灾扶贫搬迁工作座谈会在岚皋县召开。会议落实省陕南陕北移民搬迁工作表彰电视电话会精神,核查2012年搬迁安置进度,分析和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谋划2013年全市避灾扶贫搬迁工作。副市长邹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四日

    ▲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中心城市违法建筑整治工作。市长郭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心城市违法建筑整治工作,坚持“两手抓”,一手坚决依法打击违法建筑,维护城市规划严肃性,提高城市建设规划管理水平;一手妥善解决人民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副市长陈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汉滨区委书记陈勇参加会议。

    ▲ 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安康中心城区食品安全省级考核迎检工作。副市长巨拴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 14日至15日,以卫生部监督局副局长曾飞浪为组长的督察组一行,深入我市石泉、汉阴两县督察指导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副市长张全明陪同。

    十六日

    ▲ 市政府(安政字〔2012〕67号)发出《关于表彰命名市级生态镇的通报》,决定命名汉滨区张滩镇等43个镇为市级生态镇。

    十九日

    ▲ 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十八大代表、市委书记方玮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明、市政协主席邹明等在家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 下午,安康市高速汽车客运站开工仪式在汉滨区建民镇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利宣布开工令并为工程奠基。

    ▲ 19日至20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燕楠、副院长兼办公室主任王紫贵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20日上午,市委书记方玮峰会见陈燕楠一行,并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市委副书记崔光华陪同调研。

    二十日

     ▲ 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市委书记方玮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全市专用汽车装备制造发展座谈会在白河县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利出席讲话。

    ▲ 20日至22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中心城区教育、避灾扶贫搬迁安置、保障性住房建设、茶叶产业发展、2011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以及对市人大常委会《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批准了2011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和2012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报告。对2011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开展了专题询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明、副主任吴德珠先后主持会议,副主任吴应德、马涛、马孝芳、胡凯庆、廖贤平出席会议。

    ▲ 市委(安发〔2012〕19号)发出《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 市政府办(安政办发〔2012〕147号)发出《关于批转提高全市社会救助标准和实行电价补贴通知》

    ▲ 市政府(安政发〔2012〕32号)印发《关于大力发展涉水产业的意见》。

    二十一日

    ▲ 市委书记方玮峰在汉滨区茨沟镇佛爷岩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村党支部学习,宣讲十八大精神时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加快推进美好安康建设步伐。

    二十二日

    ▲ 市委召开常委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市委书记方玮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 市双创指挥部发出通报,对汉滨区张滩镇给予黄牌警告。这也是自我市启动双创工作以来出示的首张“黄牌”。

    ▲ 市政府办(安政办发〔2012〕151号)印发《关于大力发展林下经济的实施意见》。

    二十五日

    ▲ 市政府办(安政办发〔2012〕150号)印发《关于切实加强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意见》。

    二十六日

    ▲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娄勤俭在党建联系点――石泉县池河镇明星村,与全村党员干部座谈、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聚精会神搞建设,团结实干不折腾,继续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发展,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更加美好。市委书记方玮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利陪同。

    二十七日

    ▲ 全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总结交流经验,分析形势问题,研究部署今明两年资产管理的主要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利出席致辞。省财政厅副厅长苏新泉出席讲话。

    二十八日

    ▲我市举行首届文明市民命名表彰大会,对120名首届安康市文明市民进行表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双创指挥部副总指挥周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务副主任、市双创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吴德珠主持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