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大 事 记 > 正文内容

    2012年10月安康市大事记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1-06 11:19 来源:市档案局 字号: 打印

    二日

    ▲ 2日至4日,省委书记赵乐际在丹江口水库和我市调研时强调:要抓住国家新一轮扶贫开发和省上推进陕南循环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汉江流域保护,积极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在青山绿水中让群众日子越过越好。

    九日

    ▲ 全省组织史资料(第四卷)征编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鲍永能出席致辞。

    ▲ 晚,安康市“科学用盐、促进健康”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十五个全国高血压防治主题宣传日活动在金州广场举行。市上领导王安利、马孝芳、黄骁勇出席启动仪式。

    ▲ 据统计,全市“十一”黄金周暨中秋节8天长假期间,共接待游客190.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01亿元,同比增长44%和54.9%。

    十日

    ▲ 10日至11日,陕豫鄂毗邻地区地震联防协作区第31届联防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地震局副局长李炳乾、副市长巨拴科及陕豫鄂.3省10市代表出席会议。

    ▲ 10日至12日,挪威友人尤约翰一行73人来安访问交流。市上领导崔光华、王安利、尤成平会见并晏请尤约翰一行。

    十一日

    ▲ 我市召开迎接第八届中国盆景展市容环境整治暨国家卫生城市省级考核鉴定工作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德珠出席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宣读实施方案,副市长张全明主持会议。

    十二日

    ▲ 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认真总结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析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再添措施,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市长郭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力倡勤俭行政,力戒铺张浪费,加快勤俭节约政府建设;必须加快发展,必须循环发展,通过构建循环产业体系实现循环发展。副市长徐启方、王安利、巨栓科、张全明、陈明、邹顺生、杜寿平参加会议并结合分管工作发言。

    ▲ 在全国新型农村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我市宁陕县人社局被授予“全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先进集体”,旬阳县人社局副局长、城乡居民养老经办中心主任熊孝政,平利县农行党委书记、行长郭明被授予“全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先进个人”,受到国务院表彰。

    十三日

    ▲ 上午,“联通杯”安康市首届广场舞大赛在金州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玉峰出席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宣布大赛开始。经过紧张角逐,市国标舞学会获特等奖,紫阳广场舞蹈等5个代表队获一等奖,旬阳烟厂等10个代表队获二等奖,西关社区艺术团等11个代表队获三等奖。

    ▲ 汉中市市长胡润泽率领汉中市党政代表团一行30人,来我市岚皋县考察交流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勇,副市长杜寿平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十六日

    ▲ 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项目观摩推进会。市委书记方玮峰、市长郭青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方书记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加强学习作为推动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基础工程,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阔视野,提高素质,向着美好安康建设的目标奋进。市委领导崔光华、陈勇、鲍永能、王安利、陈勇(汉滨)、高兴平及在安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十七日

    ▲ 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崔光华出席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会议。

    ▲ 市政府办(安政办发[2012]136号)印发出《安康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

    ▲ 17日至1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在我市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指出:当前要深化“科学发展、成就辉煌”主题宣传活动,集中开展迎接十八大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市委书记方玮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玉峰陪同调研。

    ▲ 17至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刘振伟率调研组一行,先后我市深入白河、石泉、宁陕县调研林业产业发展和《森林法》修订工作。省人大农工委主任张延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明、副主任马涛、副市长邹顺生陪同调研。

    十八日

    ▲ 我市举行中小学汉调二黄优秀节目展演。市上领导崔光华、周玉峰、马孝芳、黄秀玲出席观看。

    十九日

    ▲ 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老干部工作,表彰了26个先进集体和45名先进工作者。省委老局副局长范万廷、市委副书记崔光华出席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鲍永能主持会议。市上领导王安利、吴应德、尤成平出席会议。

    ▲ 19日至2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梅颖率全国政协专题调研组,在我市调研蜀道文化线路保护与申遗工作时强调:要扎实做好蜀道文化线路保护与申遗工作。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副主任刘德旺,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陕西省主委李晓东参加调研。市上领导方玮峰、邹明、周玉峰、杜寿平、龚光喜、吴大康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杰参加座谈会。

    ▲ 19日至27日,安康市举行第三届住宅产业博览会。19日上午,在金州广场举行开幕式,市上领导王安利、胡凯庆、黄秀玲出席开幕式并启动开幕水晶球。20日下午,“2012安康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开坛,市委副书记崔光华出席致辞。27日上午,“安康市第三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共成交商品住房821套,成交金额4.38亿元。

    ▲ 平利天书峡景区开发建设工作验收座谈会在平利县八仙镇召开。会议通过了平利天书峡景区开发建设工作的初步验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明出席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德珠主持会议。

    二十日

    ▲ 20日至27日,第八届中国盆景展在安康举行。20日上午,第八届中国盆景展在安康金州广场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出席并宣布第八届中国盆景展开幕。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等17个省85个城市的参展代表、中省市新闻媒体、全国风景园林学会专家学者代表以及安康市各界群众数千人参加了开幕式。市委书记方玮峰、省住建厅副厅长张文亮、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胡运骅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利主持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市政协主席邹明、副市长张全明出席开幕式。21日晚,举行第八届中国盆景展会颁奖仪式,安康市获1金3银18铜。27日上午,第八届中国盆景展会胜利闭幕。

    二十一日

    ▲ 我市举行千名老人重阳登高暨70周岁以上老人高龄补贴首发仪式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利出席活动并为70周岁以上老人代表现场发放高龄补贴存折。

    二十二日

    ▲ 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方玮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强调要全力以赴稳增长,千方百计惠民生,尽职尽责保稳定,不断创新抓党建,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市上领导崔光华、鲍永能、王安利、周玉峰、陈勇(汉滨)、高兴平、陈俊哲出席会议。

    ▲ 国道316白河县城过境公路改线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利下达开工令。市上领导周玉峰、胡凯庆、尤成平出席开工仪式。

    ▲ 22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深入城区部分中小学、安康高新中学建设工地,就中心城区基础教育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杜寿平出席汇报。

    ▲ 22日至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涛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岚皋县、镇坪县、白河县避灾扶贫搬迁安置工作情况。副市长邹顺生出席汇报。

    二十三日

    ▲ 上午,市委书记方玮峰到我市部分百岁老人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鲜花、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祝全市老年人重阳节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 市委书记方玮峰会见西安至成都客运专线陕西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晋志毅。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利参加会见。

    ▲ 下午,市委书记方玮峰在市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时强调:要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 全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市农业局汇报了安康市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方案及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论证了我市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方案,各市针对职业农民培育试点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深入探讨。副市长邹顺生出席致辞。省农业厅厅长王宏、副厅长杨孝宏出席会议。

     二十四日

    ▲ 上午,我市现代农业园区“农超对接、农校对接、农企对接”启动仪式在华润万家超市举行。省农业厅厅长王宏、市委书记方玮峰、省委研究室副主任郑梦熊、市委副书记崔光华、副市长邹顺生出席启动仪式。

    二十五日

    ▲ 在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上,安康市政府再次被省政府授予“2011-2012年度应急管理先进单位”。

    二十六日

    ▲ 第五届陕西旅游商品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27日,我市旅游招商引资恳谈会在西安曲江召开。宁陕县人民政府与陕西中登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宁陕县秦岭古竹沟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约20亿;石泉县人民政府与陕西仟佰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石泉县汉江旅游整体开发项目,总投资约2.2亿元。

    ▲ 我市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鲍永能出席讲话。

    ▲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商务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副市长张全明陪同考察,市委书记方玮峰、副市长陈明出席座谈会。

    二十九日

    ▲ 市委书记方玮峰、副市长邹顺生率团赴省水利厅汇报水利工作,并在省水利厅举行安康市水利工作座谈会,争取项目支持和政策倾斜,共商我市水利发展大计。省水利厅厅长王锋,副厅长薛建兴、魏小抗等出席座谈会。

    ▲ 29日至30日,北方蚕业科研协作区第24届暨经济协作区第21届学术年会在我市召开。来自北方蚕业科研协作区的山西、陕西、山东、河南、河北、吉林、黑龙江、湖北等11省(区)科研、高校、企业、单位共95位代表共聚安康,就蚕业经济、技术发展现状进行了交流、研讨。市委副书记崔光华出席致辞。

    三十日

    ▲ 上午,安康中心城市东坝防洪保安工程全线开工。市委书记方玮峰下达开工令,邹顺生副市长致辞,陈明副市长主持开工仪式。市上领导陈勇(汉滨)、马涛、龚光喜出席开工仪式。

    ▲ 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王韧一行来我市就现代农业发展及富硒产品研发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这是我市与中国农科院签订农业科技战略合作协议后的又一重大活动。市委副书记崔光华、副市长巨栓科陪同调研。

    ▲ 市政府与中国五矿勘查开发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总裁助理、五矿勘查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炯辉,市长郭青代表双方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利主持签约仪式。

    ▲ 30日至31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鄂竟平一行来我市调研南水北调水源保护工作。副省长祝列克、市委书记方玮峰、副市长邹顺生陪同调研。

    ▲ 市委办、市政府办(安办字[2012]81号)发出《关于表彰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 市政府办(安政办发[2012]135号)印发《安康市人口计生与扶贫开发相结合工作实施意见》。

    三十一日

    ▲ 上午,安康大道长春拆迁安置社区暨深汇•仕府大院项目正式开工。副市长陈明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 市长郭青、副市长王安利率团赴到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考察。郭青市长代表市政府邀请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到安康投资兴业。燕京啤酒集团公司总经理赵晓东表示将尽快上报董事会并赴安康考察。

    ▲ 市政府在旬阳县召开汉江梯级开发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蜀河水电站水库217米高程阶段性蓄水工作和旬阳水电站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副市长邹顺生出席讲话。

    ▲ 下午,我市召开第三次预防职务犯罪联席会议,总结两年来全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安排下一阶段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俊哲出席讲话。市上领导马涛、杜寿平、徐铁军、李逸强出席会议。

    ▲ 陕西伟华建筑劳务工程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85万余元,被市规划局清理出安康建筑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