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财政局为企业所得税“把脉”

    作者:张丽 丁超 时间:2013-07-22 08:18 来源:旬阳 字号: 打印

      企业所得税税源调查工作,是研究财税改革方案、制定财税政策的基础,也是加强税政分析和财源建设的有效途径。旬阳县财政局高度重视,通过确定前期调查范围,筛选样本企业,发放税源调查表,利用网络远程协助与电话指导对企业软件操作和填报指标进行详解,按时完成了税源调查数据的收录、审核、上报,圆满完成了2013年企业所得税税源调查工作。
      此次调查共抽取20家样本企业,为保证质量,经认真审核筛选,选取了19家企业的数据进行汇总分析,19户样本企业资产总额646913.14万元,利润总额31810.55万元,缴纳企业所得税额6419.27万元,占全县企业所得税入库税额的69.21%。
      通过数据分析“把脉”税源,进一步摸清了我县企业所得税税源分布、税收负担、税收结构和企业所得税政策优惠情况,为加强企业所得税征管提供了真实可靠的一手资料。同时,通过开展税源调查工作,不仅宣传了税法知识,还增强了企业依法纳税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