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扎实应对近期强降雨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7-19 11:44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根据最新气象预报显示分析,近日白河县还将持续降雨,为进一步扎实做好该县防汛工作,该县以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扎实做好防范工作,以值班值守灵通信息,以巡查、检查落实责任,以物资储备加强保障为重点,进一步严明防汛工作纪律,明确防汛责任、防范措施,应对近期强降雨,确保平安度汛。
      一是加强值班值守、灵通信息。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随时掌握全县各镇、村雨情、汛情情况,做好雨情、汛情的上传下达,第一时间发布天气变化情况,随时掌握和了解镇、村防汛值班情况,及时与镇村沟通雨情、汛情,及时为领导科学决策防汛工作提供第一手资料。二是加强巡查检查、落实责任。围绕加强巡查、检查落实责任来抓防汛工作,水政执法大队将深入全县各大中小河流巡查、检查看是否有乱倒、乱弃弃渣影响行洪安全的、巡查、检查看是否有违规开山取石堵塞河道的、违规临时建筑影响行洪的,以居民区、学校、集镇、新村等为巡查、检查重点,做到发现一处,现场落实责任,不走过场,不流形式。三是加强物资储备、后勤保障。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物资储备后勤保障措施,按照定点储存、专人管理、储备到位,做到物资储备有名册、出库有登记,发放有人员、质量有保障等,做到用时统一分发、用后统一收回,确保防汛物资用时拿得出、物资跟得上、后勤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