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贫困大学生救助工程全面启动

    作者:张妮娜 时间:2013-07-19 11:42 来源:旬阳 字号: 打印

      本月起,高校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发放到准大学生的手中。为了让全县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都能顺利入学,县民政局决定对贫困生进行一次性救助。目前,该救助方案已全面启动。
      根据旬阳县民政局《做好2013年度贫困家庭大学新生资助工作的通知》,享受贫困大学生一次性救助的对象为本县考上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二本以上(含二本)的城乡低保家庭新生,经济特别困难的军烈属、优抚家庭新生和孤儿。资助标准为3000元/生。
      凡符合资助条件的个人均可向所在村(社区居)委会提出申请,经过村评议、镇初审后,填写《旬阳县2013年特困大学生资助申请报》报县民政局,民政局审核确定后,在8月20日前,统一将资金发放到救助对象手中。县民政局已开通专线7212301供新生咨询并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