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三区两园一中心 > 正文内容

    阳晨牧业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3-06-28 17:05 来源: 字号: 打印

      安康市阳晨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种猪繁育、商品猪饲养、饲料研发、生产、生物质能源开发、生态农业示范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旗下有“安康市汉滨区阳晨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阳晨生物饲料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安康市秦阳晨原种猪有限公司”、“安康市润物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汉滨区阳晨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有限公司等成员机构。总资产已超过3.8亿元。

      安康市阳晨牧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建民镇陈家山村。注册资本4370万元,占地444亩。公司现有职工35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5人、管理人员45人、高级职称13人、中级职称31人。公司聘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安康学院、全国养猪协会知名知名专家、教授为顾问。公司在生产经营中,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结合自身特点,形成了功能划分合理、职责明确、制度健全规范、管理科学的经营管理体系。为培养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专业人才,公司与安康学院创建了“阳晨班”。在向繁育、产品研发方、生产营销等方面培养了一批能力强、素质高、敬业精神强、善经营会管理、市场开拓能力强的员工队伍,建立与形成了一套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和质量保障体系,形成“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敢为人先、永不服输、立足产业、服务社会、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的阳晨精神。

      经过几年努力,阳晨公司已发展成为西北一流、陕西最大、国内知名的集种猪繁育、商品猪饲养、饲料研发为一体的大型畜牧养殖企业。生产、经营范围包括:种猪繁育、粮食收购、粮油食品加工、肉制品加工销售、商品猪生产销售、养猪设备加工、人工受精技术设备销售、兽医卫生监测、饲料销售、进出口贸易、有机生产销售、富硒有机蔬菜种植加工等;现养殖种猪品种有:长白、约克、杜洛克等。公司先后被确定为国家级扶贫龙头企业、省市农业产业化企业、省级四大原种猪场之一、省级储备肉活畜储备基地场;2010年入选全国51家猪育种协作组成员单位;2010年8月被国家畜牧协会认定为“全国养猪百强企业”(西北地区仅此一家)。公司生产经营和效益良好,2010年实现销售收入1.36亿元,利润1100万元,总资产达2.5亿元。

      十二五期间,阳晨牧业将以建设国内领先、国际同步的科技型现代农业企业集团为目标,以生猪育种和种猪繁育为主体,以富硒饲料研发、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为两翼,力争在一年内建成国家核心育种场,实现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大提升;三年内完成企业成功上市,实现公司综合发展能力的跃升;五年内建成200万头生猪产业体系,到2015年,企业总产值达到40亿元,实现量的突破和质的飞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