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包建村到七堰社区参观学习

    作者:刘玉根 时间:2013-06-20 08:31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字号: 打印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方巍带领相关科室和管理部负责人,与宁陕县城关镇栗柞村镇、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共20余人一道,赴汉滨区大竹园镇七堰社区参观学习。
      七堰社区是全市受灾移民搬迁工程的一个典范,其按照统筹城乡发展方向,进行高标准规划、全方位建设、大力度推进、创新式管理,目前已取得显著成效,为其它地方移民搬迁提供了一个活生生的样板。市公积金中心在全面摸清栗柞村村情基础上,利用当前启动移民搬迁一期工程时机,筹措资金4000多元,积极主动组织村上干部和代表外出取经,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统一大家思想认识,坚定移民搬迁发展信心。
      通过走社区、进住户、听介绍,一起座谈和互动交流,大家总体感到这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深受鼓舞。回去后,充分发挥村上地域优势,创造良好发展环境,齐心协力支持旅游开发和生态新村建设。同时,积极行动起来,带头响应、参与县、镇、村统一部署和规划,把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