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劳务合作招聘会第一批受聘员工166人赶赴河源

    作者:周帮新 时间:2006-02-10 08:39 来源:紫阳县政府网 字号: 打印

      2月9日中午1点半,广东河源—陕西紫阳劳务合作招聘会第一批受聘员工166人赶赴河源,这是在2月6日紫阳县举行广东河源—陕西紫阳劳务合作现场招聘会后,第一批前往河源务工人员。为保证前往河源务工人员安全到达,旅途顺利,紫阳县人事局提前与紫阳县火车站联系,专门为前往河源务工的人员加载一节车厢,并为每位务工人员发了一定红帽子,以便于识别。
      紫阳县人民政府县长罗雪剑、常务副县长罗万平在火车站为前往河源务工人员送行。县长罗雪剑嘱咐大家在火车上要注意人身安全,在广东河源好好发展,并祝愿大家旅途顺利、工作顺心,多多赚钱。常务副县长罗万平希望大家在外相互照顾,在河源安心工作,如果遇到困难,要与县人事局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