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陕西省公路局发布热门景区线路信息供市民参考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4-27 08:34 来源:西安晚报 字号: 打印

     

      “五一”小长假将至,很多市民已开始计划出游行程,省内踏青、赏花及逛景区景点成为了众多市民的假日选择。昨日,陕西省公路局发布了“五一”小长假去往秦岭山区的多条热门景区的线路信息,供您出游参考。
     
      国省道路
     
      210国道:从关中环线沣峪口入山,穿越秦岭,沿途有秦岭高山草甸,翻越三道梁,可全面领略秦岭美景。
     
      108国道:从关中环线周至马召入山,沿途可观黑河森林公园,周至老县城等。
     
      312国道:从蓝田入山,沿途有王顺山森林公园等风景区,在路上尽可享受“时浮云已尽,丽日乘空,山岚重叠竞秀”的感受。
     
      姜眉公路:从眉县入山,沿姜眉公路至姜窝子,这条道路线位较低,比行驶宝汉公路、108国道里程短,弯道少,沿途您可感知古栈道,领略雪域太白,观石头河水库,享受公路人打造的生态环保旅游示范路。
     
      宝汉公路:从宝鸡市南入山,沿线多为二级公路,翻越秦岭之顶,途经凤县。可游嘉陵江源头;驻留七彩凤县,领略羌族文化;攀登紫柏山,观天坑;游张良庙,感受一代大将的风范。
     
      高速公路
     
      西汉高速:沿西汉高速向南到达秦岭山区,可游览朱雀森林公园、洋县朱鹮自然保护区等旅游景点。沿途有秦岭服务区、宁陕服务区、可供您加油、休息,赏秦岭美景。
     
      包茂高速:沿包茂高速继续向南可去柞水溶洞、镇安木王森林公园风景区等景点。车辆驶入秦岭山区,可体验亚洲第一超长公路隧道——秦岭终南山隧道(18.3公里)。
     
      沪陕高速(西蓝段):沿沪陕高速向东南可到达秦岭山区。附近还有蓝田汤峪、王顺山森林公园等风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