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强化督查效能工作 认真落实八项规定

    作者:黄舟山 时间:2013-03-29 09:15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汉阴县力抓重点,关口前移,标本兼治,建立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效能办、县考核办“四办”督查督办机制,推动工作落实。
      该县下发了“重点工作行政效能督查实施方案”的通知,成立了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任组长、县纪委书记任副组长的行政效能督查领导小组,充分整合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效能办、县考核办督查督办力量,统一由县效能办牵头安排,定期对全县重点工作强力推动、跟踪问效、限期整改、责任追究。“四办”联合督查打破过去“多头检查、步调不一、力量分散”的格局,实现“三个统一”,即统一时间、统一地点、统一人员,提高督查效率。联合督查都拟定统一的督查方案,由效能办牵头,从四办分别抽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对被督察单位开展全面督查,督查结束后,统一由县效能办发出督查通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整改。目前,全县通报批评单位6个、追究干部8名、约谈单位相关责任人5名,并对6个通报批评单位在201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进行了扣分处理,强化了督查督办的严肃性,促进了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