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旅游局副局长徐明正一行赴安康调研旅游工作

    作者: 时间:2013-02-25 09:19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打印

      2月20日至21日,省旅游局副局长徐明正一行深入我市就安康生态旅游开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旅游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香溪洞、瀛湖景区和南宫山景区。
      2月22日上午,召开了安康旅游调研工作座谈会,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特邀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旅游专家、重点县区旅游局、涉旅企业、旅行社代表等参了座谈会。副市长杜寿平,市长助理、市旅游局局长王汉琳参加会议并讲话。省调研组各位领导对安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旅游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安康旅游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生态旅游开发的未来和前景寄予深切厚望,徐局长指出:安康生态旅游条件好、资源多、基础实,要进一步加大全市旅游资源整合力度,注重文化和旅游的有机结合,做好山水文章,力求在旅游目的地建设、景区管理、旅游营销和客源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徐局长表示,省旅游局将全力支持安康生态旅游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