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召开报告会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李世吉 卜兆鑫 时间:2013-02-27 08:32 来源:市工信局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市纪委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转变机关作风,全力做好2013年工作,近日,市工信局召开党务政务公开暨201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及科室述职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局长杨玉鹏主持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全面述职述廉,每个科室对2012年工作和2013年打算进行述职,接受评议评判,进行年度考核测评。杨玉鹏局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察局《关于滨区江北、建民办事处节后工作纪律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关于强化责任追究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的纪律规定》和市政府纠风办《关于2012年政风行风问卷测评的通报》,并对机关节假后工作纪律抽查情况进行通报,警醒大家一定要贯彻落实好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中央八项规定要求,遵守纪律、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倡导要发扬优良作风,在机关努力形成崇尚学习研究、崇尚精益求精、崇尚运动健康、崇尚团结友爱、崇尚节约俭朴的良好氛围。
      最后,杨玉鹏就谋划好2013年“十件大事”进行了安排。一是煤炭行业管理要按新模式取得新突破,论证形成的新标准、新办法要尽快上报省政府批准执行。二是机关人事工作要加强后备干部的培养、科级干部的配备、工作人员的选调。三是以开展专项招商、对接洽谈等方式,推动装备制造业发展,力促市政府《振兴装备制造实施意见》的出台。四是组织企业家走出家门、国门,学习考察,开阔眼界、扩大胸怀,增强创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五是落实局领导包抓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责任,强化帮扶服务,促进小型微型企业成长壮大,纳入班子成员个人考核。六是积极促进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机构升格,壮大集中区力量。七是开展“民营企业50强”、“青年创业20强”、“10大女企业家”评选活动,形成全民创业的浓厚氛围。八是策划好、包装好一批新型材料产业大项目。九是建设高质量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十是品牌创建取得重大突破,发挥品牌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