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安康要闻 >正文内容

春运期间安康火车站将始发两对临客

作者:田丕 路鸣 时间:2010-04-24 10:59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日前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全国铁路2006年春运直通临时客车开行方案已经确定,根据民工流、探亲流的特点,安康火车站将在节前和节后,分阶段增加到广州、石家庄方向的两对临时客车。
新增加的两对临时客车,再加上原有的客车和途经安康火车站的新增临客,春运期间,从安康火车站不需通过中转,就可直接到达北京、上海、广州、乌鲁木齐、成都、重庆、太原、济南、福州等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据悉,今年春运从1月14日开始,到2月22日结束,根据铁道部的春运方案安排,春节前,安康火车站将开行安康至广州东的L136 、133次临客。春节后,再增加安康至石家庄的L396次临客。
此外,去西安方向的旅客需要注意,春运期间,经过安康的太原至重庆的2024 、2023次列车,重庆至济南的K16、15次封车将从西安绕道经过,不在西安火车站停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