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大 事 记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09年5月大事记

    作者:佚名 时间:2012-12-31 10:28 来源:安康市档案局 字号: 打印

    5日

    ▲市旅游局公布:“五一”小长假期间,外地来安游客41.67万人次,创旅游综合收入1.3亿元。

    ▲副省长景俊海带领省政府办公厅、财政厅、发改委、扶贫办、旅游局等厅局负责人到宁陕县调研旅游发展工作,并作出加快景区建设步伐,提升接待服务水平的要求。

    ▲紫阳县毛坝镇竹山村党支部书记候在德获第二十届陕西省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7日

    ▲市政府办安政办发〔2009〕42 号文件发出:关于切实做好2009 年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的通知。

    8日

    ▲市长方玮峰前往工业园区进行调研。

    11日

    ▲市委书记刘建明到阳晨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要求农业产业发展要围绕培育和壮大龙头企业,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

    12日

    ▲我市正式开通地质灾害气象预报预警信息系统。

    15日

    ▲市委书记刘建明检查城区防汛和农村山地灾害预防工作。

    ▲13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李冬玉带领省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议调研团第三调研组一行20人来我市就扩大投资情况的专题展开调研。

    ▲国务院纠风办地方组组长刘牛与省纪委纠风室主任郑东平一行来我市调研中小学教辅资料使用情况。

    18日

    ▲市政府安政字〔2009〕18 号文件发出: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市依法行政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日

    ▲20日至21日,省科技厅厅长张炜带领省厅办公室、计划处、高新处、农村处等处负责人,来我市考察调研科技工作和规划建设,省级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情况。

    ▲市政府办安政办字〔2009〕31 号文件发出:关于成立安康市甲型H1N1 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组长:吴德珠(市委常委、副市长)副组长:谢康(市政府副秘书长)、彭有庆(市卫生局局长)

    成员:吕正勇等12人。

    23日

    ▲石泉中坝大峡谷风景区开园。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景俊海、省政协副主席李进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明等省市领导出席了开园仪式。

    24日

    ▲第九届中国安康汉江“泸康杯”龙舟节开幕式入场券免费向全市发放。

    ▲市区1242名巾帼双创义务监督员亮相城区。

    ▲我市共有9篇调研文章荣获2008年度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优秀调研成果奖,文章分获一等奖一篇,三等奖8篇。

    27日

    ▲第九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百家企业安康之旅项目推介会上我市签约项目46个,总投资27.55亿元。

    ▲第九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投资洽谈会在金州体育场开幕,本届洽谈会活动内容主要有商品展销,项目签约和文艺演出。洽谈会上,我市现场展销总额5494.05万元,包括现场零售总额535.58万元,合同额3416.3万元,协议1542.17万元。

    ▲安康文化艺术中心落成,工程建筑面积7014平方米,总投资近1300万元。

    28日

    ▲25日至27日,省委书记赵乐际在岚皋县和镇坪县调研。他提出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以人为本增加群众收入。

    ▲包(头)茂(名)线西安至安康高速公路贯通仪式在五里服务区举行,西安至安康高速公路全长195公里,由西柞高速、秦岭终南山公路隧道、柞小高速、小康高速四段组成。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际,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李锦斌,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等省市领导参加通车仪式。

    ▲第九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在汉江畔开幕,开幕式在恭请屈原大夫仪式下拉开帷幕,随后举行了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文艺表演。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永茂,省军区副司令员黄呈洲,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等省市领导出席开幕式。

    ▲第九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四个重大项目举行集中签约,项目包括:华能陕西能源公司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合作建设的陕西安康电厂投资协议;陕西煤业化工集团与安康市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江西江锌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康市政府合作建设的硫酸/不锈钢循环产业项目;江苏雨润集团与安康市政府合作开发的富硒有机食品工业项目。项目投资总和达180多亿元。

    ▲由中央台举办的“欢乐中国行—魅力安康”大型文艺晚会在金州体育场举行。

    ▲由安康电视台和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制作播出的电视少儿节目《我有一个家》和广播新闻专题节目《三十年广播情》分获2008年度“陕西广播影视奖”一等奖。

    30日

    ▲第九届中国安康汉江“泸康杯”龙舟节龙舟竞渡赛事中安建集团、旬阳、明江龙舟队依次夺得500米下水直道竞速前三名,安建、旬阳、兴科龙舟队依次夺得200米上水直道前三名,旬阳、安建、石泉龙舟队依次夺得3000米环绕赛前三名,安建、旬阳、明江龙舟队夺得本届龙舟赛团体一等奖。省卫生厅厅长刘少明,省卫生厅副厅长范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玮峰,市委副书记崔光华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