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大 事 记 > 正文内容

    二00八年十一月安康市大事记

    作者:佚名 时间:2012-12-31 10:06 来源:安康市档案局 字号: 打印

    1日

    ▲上午,安康市政府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旅游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共有10个项目签约,总额达10.3亿元。

    3日

    ▲市委书记刘建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徐启方在宁陕县调研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

    4日

    ▲市政府办安政办发〔2008〕107 号文件发出:关于印发安康市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

    5日

    ▲下午,安康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局、市科技局、市劳动局等单位在安康学院大礼堂举行安康市第十届十大杰出青年(优秀青年)、第二届十大农村青年创业致富标兵、首届十大优秀外出务工青年表彰大会。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李全成宣读了表彰决定。市上领导为陈少林等10名 “安康市第十届十大杰出青年” ,袁致康等10名 “安康市第十届优秀青年”,胡万力等10名安康市第二届十大农村青年创业致富标兵,徐信安等10名安康市首届十大优秀外出务工人员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

    ▲市政府安政发[2008]23号文件发出:关于免除安康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杂费工作的通知。

    6日

    ▲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玮峰带领市区双创、城建、卫生、交通部门相关负责人检查安康周边城乡结合部“双创” 和城区绿化工作。

    ▲市委办、市政府办安办字[2008]57号文件发出:关于调整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组长:方玮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副组长:吴德珠、钟顺虎、程必呈、陈安生,成员:唐军等29人。领导小组下设6个办公室,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陈太新兼任办公室主任。

    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玮峰一行深入汉滨区部分工业、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上旬

    ▲由省发改委副总工程师肖建国带队的省环保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检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污染减排及环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

    ▲我市与香港财富置业集团签订10亿元铅锌、铜矿等多种矿产资源开发合作项目。

    11日

    ▲在西安召开全省第三次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旬阳被陕西省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授予“信息化工作先进县”。

    ▲11-1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际就加快推进工业化和城镇化、农民群众对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所思所盼等问题深入安康市旬阳县和白河县调研,并听取了安康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汇报。

    12日

    ▲12-13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李津成一行7人来我市视察丹江口库区及上游水污染防治和水土保持规划执行工作。

    13日

    ▲下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动员大会,会上,市双创办宣布了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中心城区及周边乡镇所涉及的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14日

    ▲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省政府当前经济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安塞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赵乐际在安康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16日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优秀农民工”表彰大会上,我市以吴祥义为代表的3名优秀农民工受到表彰,白河县劳务经济办公室荣获“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受到表彰奖励。

    17日

    ▲17-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安康城区及城乡结合部“双创”工作进行了集中视察。

    ▲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旬阳县法院大审判庭对“华南虎照”造假者周正龙案进行公开开庭审理,终审判决:周正龙被判入狱2年6个月缓期3年。

    ▲三大中心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花园大道通车竣工、枣园大道改扩建、瀛湖路强电入地工程开工。

    18日

    ▲18-19日,安康市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安康学院西校区大礼堂召开。

    中旬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夏龙祥深入安康部分县(区)人武部和乡镇武装部实地考察,围绕破解影响和制约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

    22日

      ▲市委办、市政府办安办发[2008]35号文件发出:关于印发《安康市双创工作目标责任考核管理办法》《安康市双创工作责任追究办法》的通知。

    24日

    ▲24-25日,宁陕县通过全省旅游强县验收。

    25日

    ▲省民政厅厅长曹莉莉一行在市长方玮峰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老县镇视察指导民政工作。

    ▲我市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大型图片展在市委广场开展。

    26日

    ▲由市委、市政府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承办的我市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中国经济解读”讲座在安康晶海酒店会议厅举行。讲座邀请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副教授、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韩秀云主讲。

    ▲26-27日,以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习红为组长的省食品安全综合评价组一行6人来我市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汉江旬阳水电站正式开工建设。自2007年5月2日,省长袁纯清宣布旬阳电站前期进点后,截止2008年10月底,项目前期累计完成投资8000余万元。陕西汉江旬阳水电站位于旬阳县境内的汉江干流上,坝址位于旬阳县城上游2公里,上距安康水电站65 km,下距蜀河水电站55 km,工程规划总装机容量为32万千瓦,是汉江上游干流梯级开发规划的第五个梯级水电站,以发电为主,防洪等综合利用的水利水电枢纽工程。

    28日

    ▲在日内瓦联合国WMO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08欧中合作论坛上,我市岚皋县岚宫山景区获得“中国最佳绿色生态景区”授牌。

    ▲市委书记刘建明、市长方玮峰先后深入小康高速公路、十天高速公路安康段、安康至毛坝陕川界高速工程工地,检查工程建设情况。

    ▲上午,国家高速包(头)茂(名)线柞水至小河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柞水高速公路起于商洛市柞水县城北九里湾,与西安至柞水高速公路终点衔接,止于安康市旬阳县小河口。

    30日

    ▲在第五届陕西省杰出(优秀)青年卫士暨2008年度陕西省优秀青少年卫士评选活动中,武警陕西总队安康支队宁陕县中队代理排长兼一班班长马强荣获“陕西省杰出青年卫士”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